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重庆做全飞秒近视手术—选择眼视光眼科医院白继教授
2019-07-08 13:22:18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视术后视觉质量一直以来都是近视者们所关心的问题,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也是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因切口小,术后视觉质量佳而深
      近视术后视觉质量一直以来都是近视者们所关心的问题,全飞秒激光近视手术也是目前主流的近视手术方式,因切口小,术后视觉质量佳而深受广大近视者的信赖和选择。 

       其实,术后视觉质量的好与坏不仅与设备有关,还与手术专家有着直接的关系。


       白继教授提出,从术前,术中2个环节,让全飞秒手术从“未知”到可知,从被动到主动

       全飞秒激光近视矫正术(smile)是直接用飞秒激光在角膜基质层内制作微透镜,再通过极小的飞秒激光切口,将微透镜取出。相当于在角膜上“制做一副镜片”,以达到矫正近视的目的。

       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首席近视手术专家白继教授曾提出若在角膜做透镜治疗必须要考虑其与视轴的关系。SMILE手术透镜设计与以往的准分子激光又略有不同,其负压吸引器为弧形,理论上与角膜贴合度较高、对位正,设计比较理想,但临床应用中还是存在一定偏差,可能会因眼部受刺激后发生移位而出现定位偏移,继而可能导致一系列视觉质量问题,视光学上称之为彗差,即轴外像差。因此,就需要医生从术前术中两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才能提高术后视觉质量。
       白继教授强调:提高手术质量,术前将未知变可知

       重庆眼视光眼科医院首席近视手术专家白继教授分析道,SMILE的发展历程应该是一个从“未知”到“可知”的过程,临床医师术前有必要了解如何确定Kappa角的位置,依据Kappa角的位置确定治疗中心的位置。

       现在临床中,已有许多先进的眼科检查设备可以完成Kappa角的确定,比如角膜地形图检查、像差仪器等均可精确定位Kappa角或角膜顶点。这样,我们在术前检查的时候就可以把未知的定位点变为可知的位置。

 
       白继教授强调:提高手术质量,术中对位从被动变为主动

       以往就是大家所觉得眼位对到那儿就好了,但这个地方是不是最好的,还需医生做一个主动的判断过程。尽管大脑对不良的视觉质量有一定的修正能力,但决不能因为自身对彗差的修正能力而放弃手术的修正(精准定位)。因此,在手术过程当中就需要主动的纠正病人的眼位,直至到我们理想的手术眼位置。只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才能将每一个人的每一只眼睛做得更好,把视觉质量做得更好。


       白继教授,著名角膜屈光手术专家,从事眼科临床教学科研30余年,有扎实的眼科与视光学基础,特别在角膜屈光手术及青少年近视防控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开展屈光矫正手术10余年,并在国内外相关会议进行多次大会交流,现已完成角膜屈光手术10万余例。其娴熟的技术,严格的术前检查标准,规范的手术流程,为手术质量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千万准大学生在追逐,热巴同款cleaneed洁面仪到底有什么魔力?
下一篇:公证抽奖链上跑:区块链和公证抽奖的完美邂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