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丝路视觉两部作品获亚洲微电影艺术节最佳作品奖
2024-02-02 18:10: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26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

十年光影璀璨,

十年海棠绽放。

11月26日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临沧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临沧隆重举行。

年度盛典上揭晓了第十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10个主题单元和3个行业单元的荣誉获得者。其中,丝路视觉选送的《乳宇宙的奇幻冒险》与《阜阳创新馆-庄红贡米》分别荣获动画单元与乡村振兴单元的最佳作品奖!

WINNING PROJECTS

获奖项目

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征集到国内外参赛作品2874部,共评选出获奖作品848部,其中最佳作品158部、优秀作品307部,好作品383部。

获奖作品 |乳宇宙的奇幻冒险

动画单元最佳作品奖

“遥远的乳宇宙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集合乳宇宙星系之力的冒险家将获得宇宙中最神秘的无上至宝,于是所有的人们开始起航,趋之若鹭的奔向乳宇宙,从此迎来了「乳宇宙大冒险时代」。”

带着对市场与需求的敏锐力,丝路视觉洞察出品牌关键,在为伊利智造体验中心所打造的多媒体影片中以串联地图作为开篇线索,开启伊诺和康仔的冒险之旅。

在IP角色设计上,丝路视觉以伊利企业文化融会贯通,其中伊诺的服饰配色采用伊利logo配色,突出伊诺创新探索和沉稳谦逊的性格特点;康仔的设定根据其人物性格属性设计,以橙红色搭配科技感服饰突出康仔的活泼外向与热烈的冒险精神,潜移默化展现出企业品牌的精神与价值。

获奖作品 |阜阳创新馆-庄红贡米

乡村振兴单元最佳作品奖

颍淮沃野,一份40年的坚守,让每一粒红米结出全国“十优”。丝路视觉以情感作为牵引,与阜阳创新馆展示内容交织,以“一粒种子的情怀”为主题打造宣传片为阜阳创新馆注入灵魂,呈现有温度、有传播力的主题微视频。

艺术源于生活,现实滋养创作。丝路视觉凭借着创作诚意,以微见著,复刻着一个个动人心弦的真实故事,为观众带来一次次精神文化的陶冶,为时代留下感人至深的注脚。

AWARD PRESENTATION

颁奖典礼现场

未来,丝路视觉将继续以专业与创意拍摄每一个视界,或虚或实,创作每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世界,传递每一份真挚的情感与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周大生珠宝独家赞助央视综艺《国家宝藏精编版》:构筑国宝灵魂
下一篇:为爱而生,周大生独家冠名CCTV3《向幸福出发》见证真爱诞生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