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情 暖 肉 孜 节 公 益 暖 人 心
2023-04-22 18:02: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肉孜节。4月20日上午,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库木西立克乡15村举办了 聚力扶贫 爱心捐赠活动。捐赠

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肉孜节。4月20日上午,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库木西立克乡15村举办了 “聚力扶贫 爱心捐赠”活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捐赠仪式会上,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将爱心清油、大米和礼品一一送到了家庭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生活困难的居民手中,奉献了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的一份爱心。

"真是太感谢了,你们民营企业能为我们困难群众做好事,发善心,我和收到捐赠的大家都非常感谢你们…."收到捐赠的困难群众深有感触地说道。15村的苦难居民纷纷收到了捐赠物品,脸上露出了感激的笑容。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会上,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和村领导一起看望了困难群众,与他们聊天,询问其生活困难,并将爱心捐赠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这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要将爱心捐赠这项慈善工作做好,将公司全体工作人员的爱心传递各地区贫困孤寡老人和家庭生活困难的居民。让他们也能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肉孜节。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此次捐赠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彰显了企业责任,也加强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爱,同时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贫困残疾家庭的生活困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大爱无言 心血相连
下一篇:爱心传递,衣就快乐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