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 > 正文

爱心传递,衣就快乐
2023-06-25 18:04: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3年6月20日,塔尔阿格孜村收到了一批神秘的包裹。这批包裹正是来自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各爱心人士,收集并捐赠的爱心衣物,除

2023年6月20日,塔尔阿格孜村收到了一批神秘的包裹。这批包裹正是来自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各爱心人士,收集并捐赠的爱心衣物,除了衣物,还有鞋子、书籍等。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在这少数民族愉快的节日气氛里,这些爱心包裹已经全部分给了有需要的群众手中,大家都很高兴。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捐助帮助了远方的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少一分坎坷,多一些阳光和欢笑,使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充分体现了对贫困家庭和儿童的关心,爱心行动不止是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在于精神上的鼓励与鞭策。这笔巨大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发那些小朋友们,茁壮成长,学有所成。必将使塔尔阿格孜村的群众更加有信念和信心摆脱贫困。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浙江万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相助,使各位有需要的村民从内心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也将时刻激励着他们。感谢大家共享了同一片蓝天下的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耐心等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情 暖 肉 孜 节 公 益 暖 人 心
下一篇:周大生独家赞助《国家宝藏》精编版,探寻魏晋南北朝历史文化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